请叫我Roy-Yao

虫工:

从小将自己定位为“节目一哥”的王源
确实是个嘴甜讨人喜欢的孩子
而这个孩子他口才好
不仅体现在他回答媒体问题妙语连珠
还体现在言语用词的得体上
私下他和导演玩得很开
微博上互动调皮可爱
段子手本性暴露无遗
导演的祝福与鼓励让人感动不已
但到了台上
工作的场合
王源的用语变得严谨专业
在“康熙来了”
谈及新戏
他介绍郭敬明为“小四导演”
亲近中带着尊敬
把自己的角色形容为“世界上最厉害的神”
巧妙地避免了剧透又以孩童天真的口吻
逗得在场的综艺大咖都忍不住开怀大笑
随机应变的能力让大家刮目相看
这次“最强大脑”
他负责介绍郭敬明
说:他是我也出演电影《爵迹》的大boss,大导演。
“他是我也出演”“电影《爵迹》”“大导演”
简明扼要的一句话把人物关系一下理清
不动声色却达到了极佳的宣传电影的效果
不知前情的人一听这言简意赅的介绍也能一下明了

这个才思敏捷说出“雾霾可以防导弹”的男孩子
原来还出演了郭敬明大导演的电影啊
这里的郭敬明不是有名作家或者关系好的大哥哥
他是导演
还是大导演
是拍《爵迹》这部电影的大导演
这就是说话的艺术了


其实从个人角度来看
我更喜欢大boss这个称谓
boss是领头人
带着整个剧组克服困难完成拍摄
这个词出于一个中二期的十五岁少年之口
带着孩子气
细细品味的时候
不知不觉被自己的想象给萌翻了


小源进剧组
从他们的互动便可知
我们的开心果小源
给剧组带去了不少欢声笑语
郭霸霸是个童心未泯的大人
遇上小源这么一个活宝
喜欢和欣赏的情绪毫不隐藏地
表露在文字里采访里和每一份祝愿里
所以我一直很欣慰与激动
人见人爱俘获娱乐圈男女老少的源哥
在这么一个有爱的剧组里
一定可以学到很多
郭霸霸的提携之恩值得我们为票房出力!


郭霸霸是个颜控
还是阅人无数的资深颜控
选中小源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发博炫耀
他遇到了一个让颜控折服与无条件赞美的小孩儿
好看得跟画似的
在这里我特想跟慧眼识珠的郭霸霸握个手
“精致”二字形容我们小源
太准确了吧!
如果仅仅是颜让郭霸霸满意
大概他不会这么强力地捧小源
从今晚他看着小源慈父一般的眼神
便可知道
这个私下鬼灵精怪台上给足面子的王源
他有多么疼爱
我熟悉这种眼神
这种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的眼神
所以他让小源当了“世界上最厉害的神”
所以他在小源生日的时候亲切地唤之“源儿”祝他健康快乐地成长
所以他在小源发了首支原创歌曲的时候热心地想给他介绍拍mv的导演


王源有种魔力吧
心怀善意的人最容易被他感染
只要你稍微了解一下他
就会被他丰富多彩的内心和乖帅转换自如的外形深深吸引
他将给你展示一个真性情的王源
王源是善良真率的孩子
但不代表他要一味迁就
善良没有错
但善良不长牙齿就是懦弱
过早承受成名压力的王源
他面对私生一秒变盐盐的源哥不喜言语冲突遮脸跑开是他无声的抗争
他对待网上黑料自我开导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胡编乱造的甩他一个白眼
他可以唱歌跳舞卖个萌讲个段子逗你开心但一旦触及底线他绝不妥协
拥有令人艳羡的外表的王源
他内里是你想象不到的刚毅
天蝎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那股倔强那种坚持自我的姿态
从来都没有屈服于外表的柔软
大智若愚
难得糊涂
他懂得成人世界的那套世故的把戏
却从不以之待人
因为这个聪明的小孩他知道
这世间
也只有“真心”二字
走得最远
留得最久
这样乖巧懂事却性格鲜明的王源
试问郭霸霸哪有不疼爱之理?
简直就想给王源唱
“对你爱爱爱不完!”

评论

热度(191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